北冥游

【素all素】素式情史录(32)

天雷预警!!!

所以如果你看到了你的本命墙头疯狂ooc请不要打我,都说了是雷文ooc什么的应该很正常才对ヾ(✿゚▽゚)ノ 

  

  

  

  屈世途及时带着一大帮丫鬟婆子赶到,指挥人下去把倦收天捞上来。

  “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

  倦收天努力作出虚弱的样子:“大嫂嫂,是二嫂嫂推我下去的。”

  “我没有。”

  “谁会自己跳进池子,分明是你推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屈杯杯的表情]

  [屈杯杯:这什么辣眼睛的演技]

  [委屈影帝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明明是影后/狗头]

  [影帝是素素吗/滑稽]

  

  “怎么一群人围在这里?”就在此时,素还真的声音在人群外围响起。

  “侯爷。”下人们立刻让出一条路来。

  

  [影帝来啦ヾ(✿゚▽゚)ノ]

  [害我他妈好爱素素这身黑衣]

  [呜呜呜真是太帅了感谢up!!圆我梦想!!!]

  [前面那个喜欢的等我!]

  

  作为大夫人的屈世途站出来提供了一个客观描述,“侯爷,是这样的,我才刚路过花园就听见有人落水的声音,然后过来一看是表妹掉进了池子里。”

  “表哥,是他推我下去的。”倦收天“虚弱”地咳嗽两声。

  素还真转头看向傲笑红尘,“你可有话说?”

  傲笑红尘一见到素还真就浑身不对劲,满脑子都是所谓的“前世”记忆走马灯似的在脑子里转悠,“……不是我做的。”

  “见过侯爷,夫人,二夫人,表小姐。”

  秦假仙的声音一响,围观的下人再次自动分出一条道让他过,“秦嬷嬷?你怎么没跟在夫人身边?”

  素还真的目光总算移开了,傲笑红尘松了口气。

  秦假仙演秦嬷嬷那叫一个一个入木三分的演技,“回侯爷的话,我去厨房替夫人看看莲子羹熬好了没有,回来的时候恰巧看见刚刚整个事情的经过,是表小姐和二夫人推搡间自己不小心跳下去的,不是二夫人推的。”

  倦收天想到屈世途地交代,几乎在秦假仙话音刚落的瞬间就看向素还真叫屈:“我没有。”

  素还真莫名觉得这样的倦收天看起了有点……可爱,“咳。”

  

  [这个倦倦看着好可爱!!!]

  [素素刚刚是不是也沉迷进我们倦的颜值里去了]

  [我觉得我吃到糖了我好了👌🏻]

  

  “秦嬷嬷是夫人身边的老人了,怎么会干出这样指鹿为马颠倒黑白的事来?”素侯爷收回发散的思维,略一皱眉头,反问道。

  秦假仙赶紧俯下身子,“老奴可不敢乱说,真是亲眼所见,千真万确啊!侯爷,夫人请相信我啊!”

  素还真看向屈世途,屈世途露出了恰到好处的迷惑和为难的神色,“这……秦嬷嬷我是信得过的,但若说是妹妹自己跳进池子,这也太过匪夷所思了,他又有什么理由做出这种事呢?”

  

  [屈杯杯,会说话你就多说点]

  [这话先把自己从指使老秦说谎的嫌疑里摘出去,又不动声色地踩了倦表妹一脚,啧]

  [这操作真溜,文看得不少吧杯杯?]

  [老实说我觉得屈杯杯的段位不止这点,只不过为了配合俩青铜玩家只能用最低端的挑拨离间了]

  [俩青铜玩家:打扰了,这就告辞]

  

  “夫人的话有理。”素还真看着全身湿淋淋的倦收天神色间已有了疏离之色,“来人,带表小姐去换身衣服。”

  两名侍女上前扶着倦收天走了。

  

  [倦倦的强行虚弱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倦倦:我太难了]

  

  素还真的目光又看向傲笑红尘,冷笑一声:“你的事也未免太多了一点,表妹一向乖巧,想来若不是你言语上说了什么不堪入耳的话他也不会气到跟你推推搡搡。”

  “呵,自你进府就没有一天是安安分分的,不招惹别人就过不下去是吗?有这份闲心不如去帮夫人抄抄佛经。”

  “来人,送二夫人回自己的院子去。”素侯爷冷笑一声,“抄不完十本就别踏出院门一步。”

  傲笑红尘全程连个嘴都没来得及张开就被人“请”回院子去了。

  顾及到都是普通人,他又不好出手,只能老老实实地回了院子。

  

  [傲杯:???……素还真,你,真是罪·无·可·赦!]

  [素素你小心点别玩脱了啊!]

  [我怀疑我很快就能欣赏到本命打墙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素侯爷VS傲夫人]

  [你们有毒……下赌注吗各位]

  [素素你居然敢刚傲杯,敬你是条汉子]

  [黄董的亲儿子,素素就算你有权看剧本,也不能得罪啊/滑稽]

  [这个剧情走向真是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欢乐( ͡° ͜ʖ ͡°)✧]

  [太下饭了这剧情,我还能再吃三碗]

 
2020-01-18
/  标签: 素式情史录
4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努力搞钱,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