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游

CP问卷(歌音歌)

音歌/歌音无差别

发现自己嗑CP越发无所谓攻受了

这里是问卷出处

然后为了保证问卷调查的流畅性,私设许音可以流畅说话啦~

不介意私设的话,就请继续往下吧√


1对他的第一印象如何?

陈:他就像是在阴雨天,站在橱窗当中,隔着玻璃注视着外面的城市,想要出去,但是又害怕被淋湿的大男孩

许:活人

陈:等等许音我对你的第一印象这么文艺你对我就俩字???

许:(眼神漂移)好疼……

陈:我知道你在这篇文里可以正常说话,不要试图假装自己在空调的文里

许:(坚持)好疼……


2如何发现喜欢上对方的?

陈:他挡在我身前,想对我笑又不该知道怎么笑的时候

许: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的时候


3对方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陈:emmm特殊种类的厉鬼?

许:温暖


4有主动追求对方吗?怎么做的?有被拒绝过吗?

陈:算有吧,就是没事多跟他说说话,开导开导他,许音从来不会拒绝我

许:好疼……

陈:你转移话题的方式……


5觉得对方冷淡还是热情?

陈:(挠头)这什么问题啊?我也说不好啊(看向许音)你觉得你是冷淡还是热情?

许:好疼……

陈:看,他觉得好疼


6觉得是非常适合的一对吗?

陈:能不合适吗?厉鬼的眷顾者和厉鬼,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

许:嗯


7很了解对方吗?

陈:那必须啊!作为一个优秀的老板,就是要对自己手底下的员工了如指掌啊!

许:我会……努力去了解的


8对于对方的感情,有自信吗?

陈:当然有

许:嗯


9有过吃醋行为吗?具体是怎样的?

陈:没有

许:没有


10可以接受和他远距离恋爱吗?还是每天都要见面?

陈:远距离?我寻思着我们俩也分不开啊?当然是每天见面啊

许:不可以

陈:咦?难得,你竟然这么干脆


11你的控制欲强吗?

陈:噫,我可是人尽皆知的好市民,怎么可能有这种变态才有的特质

许:(歪头)不知道


12对方有什么不好的习惯吗?

陈:嗯,一出手就不死不休这点不好,我不想看他活得这么痛苦

许:对厉鬼见一个收一个


13会有希望对方能改变的地方吗?

陈:参见上一条

许:同上吧


14通常如何解决日常分歧?

陈:嗯?这是什么话?我和我的员工相处愉快,哪来的分歧?对吧许音?

许:嗯


15会争吵吗?会动手吗?

陈:(叹气)这题应该可以跳了吧?


16两人之间有难以调和的矛盾吗?是什么?

陈:我觉得这题也……


17觉得你们之间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吗?

陈:不觉得

许:(摇头)


18最经典的那个问题,换一下主体:如果理想或者事业和对方一起掉进水里,先救哪一方?

陈:我觉得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了,许音不需要我救

许:我的一切就是他,不存在这个问题


19想战胜对方吗?想杀死对方吗?

陈:???

陈:这什么鬼问题?我还嫌人手不够呢

许:我只想保护他


20为了在一起可以付出什么?

陈:体温算吗?我的体温可是越来越低了……好吧开个玩笑,我觉得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这个问题不成立

许:嗯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努力搞钱,早日退休!